吃货们流口水吧!美国引进安全3D打印糖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5-23/16:49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3日消息,曾经有篇文章构想,一百年以后人们所吃的食物将全部由3D打印而成。事实上,并不用等到那个时候,现在不少地方的人们就已经可以品尝到3D打印出的各种好吃的了。近日,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全球最大糖果商店“迪伦棒棒糖”,就宣布和英国的一家糖果商店合作,引进后者所拥有的全球唯一一款安全3D食物打印机。

    a

    据悉,这种安全糖果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安全,配料全部由天然水果和蔬菜中萃取出来的精汁做成,不含有麸质、乳品以及食用明胶,对人体无害且天然健康。

    这种糖果的形状与颜色也十分具有创意,商店有一百种特色配方供顾客选择,顾客也可以根据需要在其中加入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香料,并可以在附带的“软糖卡”上进行即兴创作。接受顾客私人定制,价格约为20美元。

    b

    制作糖果则是通过安全3D食物打印机来完成,其将形状变成密码指令,再由计算机控制打印出糖果,整个打印过程大约需要花费三到五分钟时间,速度迅速,不会让顾客等的太久。

    不过这样美味的糖果却只在美国生产,国内的吃货们只能一边想象一边流口水了,但话说回来了,吃货的脚步可也是谁也当不住的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