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开发布会众网红美女助阵 大屏电视新品A2震撼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5-24/18:19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4日消息,据报道,酷开新品发布会于今天下午14:00在北京朝阳东区故事D Live生活馆,召开了以“非生态/大内容”为主题的大屏新价值平台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大屏电视新品,并有8大网红美女和神秘大咖前来助阵,并有无人机起飞在现场,科技感十足。

    1464070078572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上酷开董事长王志国表示酷开系统可能是中国第一大智能操作系统,目前系统总用户激活数达到了1700万,月活跃用户达到800万,总量超所有互联网品牌销售总额之多。而此次的“非生态/大内容”大屏电视新品A2着实也让众多酷开用户期待不已。

    1464070378125

    在内容上,酷开A2的大内容不只是内容,而是大屏专属的海量内容,讲求的是高品质,酷开A2带来的就是4K级别的高品质内容。其不仅仅有影视内容,还会有各种各样、种类繁多适合家庭的个性内容,更包括旅游、健康等;更有腾讯,爱奇艺等多家视频网站的海量内容来源。与此同时,通过大数据筛选,收集用户日常点击数据,与内容匹配,向用户提供个性内容,让用户享受到互联网便利的新体验。

    1464070926426

    据悉,这款电视首先在听觉上能够提供接近原始的最真实的声音。其配备HiFi音箱,采用8只JBL A级原装音箱,酷开希望给用户最震撼的声音,触动用户对音乐的感知。这其中包括无损音乐,演唱会以及音乐综艺节目。而在设计方面,酷开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在背板部分让腔体扩大至700ml,其几乎可以等值为一款2800元的音响产品。同时,酷开A2还支持一键切换蓝牙听歌功能,让电视摇身变成一台音响。

    1464072330802

    此外,在外观上,酷开A2继续秉承功能美学理念,采用9.9mm超薄机身,并在喇叭后面铺了一层布,造型不仅看起来很潮,而且还能防潮。在性能上,A2具有超大显示屏,支持最大128GB的外置扩充存储,同时支持4K4k hdr memc,采用Mstar 6A938芯片,相比上一代芯片,整体性能提升40%,主机能够独立运行大型游戏。

    1464073366196

    据悉,物流方面,酷开与顺丰达成战略服务,实现次日达服务。目前酷开A2有50寸、55寸以及65寸三款型号,售价分别为3499元、4999元和6999元人民币。与此同时,酷开官方称,预约时间 为5月24日下午 到6月5日下午24点 ,抢购时间为 6月6日早上0点,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