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要进军VR领域?库克疑似将推Apple VR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5-25/18:41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5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做了一次环球旅行,并且在中国和印度停留了一段时间。据报道,库克在印度会见了一些当地的名人,其中包括印度知名男演员Emraan Hashmi,其在推特上暗示库克即将推出苹果VR

    NFot-fxsktkp9323084

    据了解,库克并没有坦白的说出有关苹果新产品的任何计划,不过这也合情合理。因为纵观库克的采访,他几乎从来都不提即将推出的新品。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苹果的众多竞争对手和企业不断投入研究VR虚拟现实领域,比如Google、Samsung、HTC 及 LG 等都相继推出了各款 VR 装置,以及最近的谷歌与他们的Daydream平台等,可以看到VR产品必将成为今后一大趋势。所以如果说苹果已经开始探索虚拟现实方面的技术,可能一点儿也不会让人觉得惊讶。

    ChMkJ1dFB0yIW2WVAABFcEHRPecAAR20wN94voAAEWI798

    据悉,此前很多人已经听到过苹果的相关报道,称他们希望在其终端上发展VR这方面的技术。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在斯坦福的VR实验室花费了一定的时间,且其最近的招聘也暗示他们对增强与虚拟现实技术相当感兴趣。除此之外,库克曾在今年上半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VR很“酷炫”。

    因苹果官方并未发布任何消息,所以我们对其持保留态度,而具体情况究竟怎样,我们期待会在苹果下个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获得更多细节计划,届时感兴趣的用户可多多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