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再定义!2016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于今日下午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26/12:45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6日消息,众所周知,冰箱行业近几年以来曾多次出现负增长。这对于冰箱行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能否在2016年打翻身仗,就看冰箱行业是否会正视其问题所在。

    不过,2016年的冰箱市场似乎也并没有那么悲观:消费需求的升级、大数据的运用、互联网平台的扩展,都将为冰箱赋予更丰富的内涵。因此,现如今的冰箱在用户心里已经不仅仅只是一台冷藏冷冻食物的储存工具那么简单,更多的则是一种精神消费和品牌象征的意义在其中。因此,冰箱行业需要对冰箱进行重新定义,而这也将为冰箱行业未来发展打开一个新的增长空间。

    u=1719949852,3292314031&fm=15&gp=0

    据了解,今天下午,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6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趋势发布”将在北京召开。这场论坛的主题是“重新定义冰箱”,现场将会有20多家国内外知名冰箱品牌代表共同梳理冰箱市场消费趋势,并针对冰箱产品的创新方向进行交流和讨论。

    有消息称,论坛期间,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将对冰箱市场运行现状进行深度解读,并展望2016年的市场发展趋势。京东家电负责人将会对线上市场冰箱消费特点及产品结构变化予以梳理。此外,《今日头条》、中怡康等机构,将基于大数据分析,详细解读市场消费需求升级和冰箱产品创新趋势。海尔、三星以及博西家电等冰箱品牌代表,也将分享这些冰箱行业领军企业对于未来冰箱产品和技术创新的思维。

    据悉,论坛期间,京东家电将联合多家冰箱品牌共同启动“2016京东冰箱节”。

    对于本次峰会,驱动中国将会持续更新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