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尚5.26一周年生日趴,三款电视新品揭秘!

  • 来源: china.com.cn   2016-05-26/22:15
  • 5月26日下午,看尚在北京即将举办开场盛大的嘉年华活动,以庆祝看尚超能电视一周岁生日。看尚(CANTV)”根正苗红“,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的强大平台和内容资源,正在实现高品质智能影音设备为中心的智慧家庭服务新生态的完整布局。今天看尚一别以往发布会模式,将粉丝回馈、新品发布会、周年庆等内容做了一个“花式拼盘”,还有更多神秘新品要发布。”玩尚精彩“,和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是什么新品嗨爆了现场吧!

    看尚老总付强总揽全局,开篇回顾看尚一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

    ”资源是互联网电视的未来“,看尚如是说,那看尚的内容有什么优势呢?看尚内容运营负责人解读了这个模块。

    现在电视品牌没个生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互联网电视的,,看尚当然也有自己的电视生态了,应用生态。

    重头戏!看尚发布新品啦!果然劲爆,看尚这次直接进军超大屏领域,发布了一款85寸的U85电视!该款电视搭载最新的938电视芯片,支持HDR解码技术、MEMC动态补偿技术、区域背光控制技术等优化画质,内存4GB+32GB,支持802.11ac 双频WIFI 2×2双收双发。CAN Audio音响系统也是不同凡”响“,原创专利DSP音频处理器,独创CVS技术等。配置壕,屏幕壕的这款U85多少钱?39999!

    看尚这次是包揽了大小型号啊,大屏刚震撼完,看尚又发了一个中小屏新品,V系列的V50和V43!V系列安装有原装进口LGD/AUO 全A规黑晶面板,顶级RGB 3色真4K屏。V43与V50配置相同,那这两款电视的价格又是多少呢?V43 1999元,V50 2399元!

    有图有真相!真机图献上↓↓↓

    V43、V50

    U85

    看尚电视的最大优势就是内容资源,此次发布的V43、V50和U85电视新品,搭载最流行的硬件,再加上海量的正版内容,大尺寸的U85价格我们欣赏欣赏就行了,但是V43和V50看上去还不错,价格也在接受的范围之内。看尚一周岁的生日礼物怎么样?符合你们的期待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