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新VR设备:无线操控识别手势还是4K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5-27/11:26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27日消息,2年前,三星发布了Gear VR初代产品,向所有用户展示了全新的虚拟现实设备是什么样的,在今年MWC上,三星联手Facebook再次展示了Gear VR头戴显示器,内置Oculus技术,引发了业界不小的轰动。令人没想到的是,近期有消息曝出三星新一代VR设备,支持无线操控和识别手势,并且还是4K屏,体验得到大幅提升。

    2

    可以说,虚拟现实从概念到落地,三星都置身其中,Gear VR从推出后就没闲着,初代创业版的Gear VR仅支持Galaxy Note4。没过多久,三星又推出了消费版的Gear VR,支持对象多了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在去年年底时,三星宣布Gear VR支持旗下所有最新款智能手机,软件更新,定位准确,让Gear VR成为用户的入门级虚拟现实VR产品。可见三星率先在虚拟现实领域中当起了领头羊,不过由于高昂的价格和安装程序复杂以及内容缺乏等问题,虚拟现实VR设备并未迅速在市场上打开。

    0

    距离MWC至今才几个月的时间,有外媒消息传出,三星在旧金山的显示大会上展示出了一款新型的4K显示屏,5.5英寸左右,分辨率为3840*2160,806ppi像素密度,出色的色彩对比度和优秀的刷新率增加了不少的关注度。可以让用户深入地体验图像带来的冲击力,将可能引领未来VR显示器的潮流。

    1

    消息说,三星还展示了蓝光技术,这对虚拟现实VR头戴显示器来说意义重大,用户在体验过程中会缓解视力疲劳,解决眩晕问题,可以让用户多玩一会儿游戏。针对当前虚拟现实设备存在的安装复杂、体验大打折扣的问题,三星专门在研发新的虚拟现实设备,以无线方式呈现,可以手势操控,不要手机就能完成,这种全新的体验或许能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如果虚拟现实VR能精简身体,缩小安装的空间及程序,这将会大大提升体验度,有利于市场的普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