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头显发布:仅售205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5-27/16:36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7日消息,据报道,印度孟买的一家ConvergeVR科技实验室公司最近向消费者发售一款支持谷歌最新Daydream VR平台的头显—ConvergeVR DK3,目前售价为20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205元)。相比HTC家的Vive,便宜的可不止一点。

    a08912f7bd2df04

    据称,因为谷歌自家此前没有推出相关的硬件设备,所以当前市场上并没有能真正体验谷歌Daydream平台的设备。尽管这款ConvergeVR DK3是全球首款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的头显,但是如果用户想要真正体验这个Daydream VR平台,可能还需要一台Android N系统的手机以及一台支持Daydream平台的手柄。

    据了解,因为其如此亲民的价格,很多用户可能怀疑是否因为产品配置不好。但实质上,这款ConvergeVR DK3的配置一点都不输给各路竞争对手。首先,因为它提供了全球领先的视野角度,达到了120°,而目前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视野角度仅为110°。此外,其在重量上也有优势,ConvergeVR DK3重量仅为250g,配备可调节镜头,而其消费者版本将会配有一个单独的控制器,估计在今年11月对外推出。

    有最新消息称,Nexus6P是目前唯一兼容Daydream VR的手机,而作为首款支持谷歌最新Daydream VR平台的头显,ConvergeVR DK3算是抢尽了所有风头。预计到今年下半年将会有更多的手机厂商推出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的手机,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