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会员送电视”只是噱头?乐视是真良心还是在花样作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5-27/19:02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27日消息,近日,乐视发布了618销售战略计划,并给自己定下了30亿元的销售目标。众所周知,这一数据是乐视去年618销售额的数倍,所以有人认为乐视是在放卫星、吹牛逼。

    更有业内人士认为,“买会员送电视”只是乐视的又一个噱头而已。就像乐视曾经高调喊出的那些口号一样,虽然都是些新名称,听起来也很有气势,但最终不由得让人怀疑,乐视是在和消费者玩概念呢,还是在好好做产品呢?

    1

    1

    其实,就是乐视在“618乐视生态”活动期间,真的做到“买会员送电视”的承诺,也不一定能吸引到多少用户。首先,现在的智能互联网电视不仅变得越来越强大了,价格也在不断降低,就拿酷开最新发布的A2 HiFi大内容电视来说,50英寸仅3499元,55英寸也仅4999元。

    其次,随着社会的进步,行业竞争不断的激烈化,视频内容的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人们不再是提供内容什么看是什么了,而是哪家视频网站的内容新,有自己想要看的内容,就在哪家平台上看。所以,乐视想要消费者继续像以前一样,被动的去接受自己提供的内容,怕是行不通了。

    最后,这种“买服务送硬件”的“绑架式”营销策略,早在乐视之前就被用过。早前,鹏博士旗下大麦电视就曾推出“买宽带送电视”促销活动,但最终结果我们都知道,并不是那么理想。

    从以上来看,乐视在618期间的30亿元销售目标,怕是不那么容易完成,即使“买会员送电视”不是个噱头。你觉得呢,乐视的这个“买会员送电视”是真良心,还是在花样作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