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也涉水VR?罗永浩微博爆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6-06/14:11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6日消息,手机厂商组建VR团队和开发VR产品已经屡见不鲜,三星、华为、小米、中兴、魅族等厂商早已布局VR,手机厂商未来竞争的领域是虚拟现实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不过,昨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自己微博上似乎是在暗示锤子科技近期也将发布VR硬件。

    00b4e136082c217

    罗永浩在自己的微博这样写道:“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上用了一段时间的曲面显示器,结果回家用平面的显示器,感觉是中间是凸起的······人真是不可靠啊,如果这样都做不好VR,我们还有什么借口呢?”从这段话中可以看出,锤子科技布局VR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其实早在去年11月份就有消息传出锤子科技在招聘VR方面人才。罗永浩此次微博爆料莫不是要发关于VR的产品了?

    据悉,去年11月份锤子科技招聘的都是软件方面的工程师,但根据罗永浩微博配图中的LG电脑屏来看,在硬件方面锤子科技很有可能和LG进行了合作。同时,锤子科技继去年年底发布了Smartisan T2之后,迟迟不见新产品曝出,根据业内人士猜测,这款VR产品很有可能会在Smartisan T3之前发布。

    其实不管锤子科技何时发布有关VR的产品,VR在手机界俨然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此前的谷歌开发者大会公布了支持移动VR设备的Daydream平台和支持Daydream平台的手机合作厂商,其中HTC、小米、华为、中兴等榜上有名。足以见看出,布局VR对于手机厂商的重要性。虽然手机厂商扎堆的去做VR,但却不能保证都能做的好,就拿他们最擅长的手机来说,也是各有千秋。不过,到底锤子科技会发布怎样一款VR设备我们现在还不能下定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