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商坐不住了!格力联手京东推出三款智能空调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6-07/18:25
  • 驱动中国 2016年6月7日消息,在炎热的夏季,空调自然是最受欢迎的了,这个时候对空调企业来说,可是个创销售业绩的好时机。这不国内知名空调品牌格力又有了新动作,联手京东推出了三款定制智能空调新品,分别是智享、睿享和静享。

    据悉,这三款京东定制智能空调共有七个型号,且都支持“京东微联”APP的使用,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对空调进行远程操控。如回家前提前开启空调,回家后就不用遭受热气扑面了,还有就是只有父母小孩在家,又不懂得怎么用时,这一功能就发挥了大作用。

    1

    在产品方面,这三款智能空调可谓各有特点,智享空调搭载了格力自家的1赫兹变频技术,可实现稳定运行时功率低至45W;睿享空调拥有四种睡眠模式,且具有节能、制热制冷效率高的优势;而柜式的静享空调则因采用了广域扫风模式,而具有送风面积广的特点。

    在价格方面,三款智能空调的不同型号价格不同,其中睿享空调价位较低,静享空调的价位较高,所有空调新品最低售价2349元。

    笔者观点:还记得去年夏天,多地持续高温,导致空调销量一路攀升。如今在高温天气到来之际,实力悍将格力先是推出搭载了阿里云智能平台的智风变频空调,实现了wifi智控后。现在又联合电商巨头京东,推出价位高低不同的智能冰箱新品,并能让用户享受到“掌”控空调的智能家居体验。可见,格力在电器行业的竞争力不可小觑!看来友商们又要着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