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也开始拼情怀!统帅发布哆啦A梦洗衣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6-16/17:38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6日消息,统帅是海尔集团旗下推出的定制家电子品牌,它旗下的产品主要面向18-25岁人群,其产品也符合这类人群的的审美以及使用习惯。昨天下午统帅在长沙举办了洗衣机未来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哆啦A梦主题定制洗衣机。

    Iix4-fxtfrrn0761776

    据了解,统帅哆啦A梦定制洗衣机引入了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和无缝焊接内筒,增加了“时间洗”和“专业洗”功能,既能自由选择洗涤时间,又可以自主选择洗涤温度、漂洗次数,还能选择90度高温杀菌功能。另外,还加入了语音操控、智能手机操控等功能。

    就一款洗衣机而言,统帅哆啦A梦定制洗衣机在功能上完全是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使用习惯,但作为家电品牌来说,统帅无疑是成功,确切的说海尔是成功的。家电产品本身属于耐消品,用户更新换代的速度很慢,不像手机那么易损耗。要想在这样的环境之中求得生存和发展,必须要让自己的产品长久的保持活力。

    海尔之前也推出过Hello Kity定制版冰箱,后续又和曲美家居进行合作将推出定制版的“童话家”产品再到现在的哆啦A梦主题定制洗衣机,这些举措都是海尔在家电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求生存的措施,也是对自身的一个突破。不管做什么产品最重要的是要抓住用户需求,并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做到有自己的特色。海尔集团似乎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它有走定制之路只为年轻用户做产品的统帅、只做中端产品的海尔和追求高端轻奢的卡萨帝三个既独立又联系的子品牌。但是不知道统帅这个拼情怀的道路能走多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