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数码达人们都给孩子买巴迪龙儿童手表SE?

  • 来源: gmw.cn   2016-06-20/09:37
  • 手环如今已经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街头溜达偶尔也能看见带智能手表的8090后,满满的逼格屌炸天了,做为80后的家长,儿童智能手表接受起来并没有那么难。这个孩子这么金贵的时代,上百件玩具都见怪不怪,一只儿童手表又算得了什么。

    今天的主角便是360巴迪龙SE儿童智能手表。让我告诉大家为什么数码圈的行家都愿意购买巴迪龙儿童手表SE。

    “爸爸,这是给我买的玩具吧,是吧,爸爸。”被儿子一眼就瞄到了,萌萌的包装,可真是没谁了。

    翻开式的宝箱,里面的宝贝当然是360巴迪龙SE儿童智能手表,打开方式真的就像开启宝藏一样,敢不敢来个闪闪发光的surprise。

    360巴迪龙SE使用了柔软、亲肤的硅胶材料作为表带,底部密排着便于排汗的横纹,也许是3岁的儿子从来没有带过手表的缘故,带一会就想摘下来一会,还好,在慢慢适应中,现在已经能带大半天了。

    机身右侧是外放和巴迪龙SE唯一的物理按键,因为防水的缘故,牢牢的被硅胶表带包裹其中。

    这唯一的物理按键肩负着,长按开关机,短按开屏与返回,短按+长按发出报警信息等功能。对于常玩智能手机和平板的孩子来说,学习成本很低,我3岁的儿子根本就没教他,自己就懂,现在的孩子呀!!!

    机身左侧是nano sim卡插槽与microUSB插口。nano sim就是手机卡中的最小卡,一般的儿童手表都采用此设计来节省手表有限的机身空间;microUSB便是这款手表的充电接口,microUSB是通用的手机接口,也可以使用充电宝进行充电。

    使用过程:

    机身下方有时MIC,半米左右通话基本清晰,也不用非要把手表放在嘴边说话,儿子可以边玩边个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唠嗑了。

    机身底部是4颗内六角的小螺丝,笔者在使用中遇到SIM卡无法弹出的状况,拆下内六角螺丝打开后盖,便可取出SIM卡,并不难。

    首次使用360巴迪龙SE需要激活手表,按照提示下载APP,注册绑定账号即可,挺简单的。

    绑定完成后,下滑进入手表的状态界面,信号强度,电量,计步,闹钟等信息一目了然。

    关于联系:

    通话功能需要管理员在APP端添加指定联系人,为保护儿童,陌生人来电通通拒接,双向通话,儿子可以找妈妈,妈妈也可以打给儿子,比手机要便携一千倍呀。外放声音不大不小,一米左右声音仍然较清晰,MIC半米内最为清晰,手臂即使伸直状态也不影响通话,可以边玩边学边打电话。

    监听是一般儿童手表都有的功能,此功能不能直接拨打电话,要通过APP拨打或者等待手表端回拨,手表端外放静音。偷偷听听幼儿园老师讲什么,偷偷听听宝宝在自言自语什么呢。

    联系板块最重要的功能就属于家庭群了,也是APP最核心的部分,除了宝宝可以和所有家庭成员进行语音沟通外,他也会第一时间群发给家庭群内所有成员最近宝宝位置信息、SOS求救警报、剩余话费、甚至骚扰电话信息等等。

    关于定位:

    定位服务在360儿童卫士专属APP中最重要的功能之一,APP四大分类中第二,除了基础的定位功能外,还有寻找宝宝的导航,多种导航方式帮助您快速找到宝宝;历史轨迹功能为宝宝记录曾经走过的每一步,精彩的轨迹回放就像是从新赔宝宝走过了一遍宝宝所走的路。

    使用手表短按+长按就会发出SOS求救警报,手表自动发送宝宝最后所在位置以及10秒的即时环境录音,及时通知到家庭群内所有家属的手机APP上,这是360巴迪龙SE为宝宝做的最后一道防线。

    安全区域就像一只无形的手,一直拉着宝宝,不让他走丢。在地图上设置安全区域,宝宝出了安全围栏,APP第一时间会通知家庭群内所有家属,从一个安全区域到达另一个安全区域,APP也会温馨的提醒家庭群内所有家属,我到家或者我到奶奶家、姥姥家了,奶奶姥姥也不用总打电话问,到没到家啊,出来没啊之类的话了。

    为了上课时不打扰到其他的宝宝,可在360儿童卫士专属APP设置禁用时段,禁用时段中宝宝无法操作手表,也不会影响到其他宝宝学习了。

    360巴迪龙SE采用了430毫安时的锂电池,笔者几天测试中,两天到不了头的实际续航对手表确实是最大的痛点,想要不中断使用只能一天一充,充电时间大概为3小时左右,可穿戴设备总是摘来摘去确实很不舒服。

    关于场景:

    下面是宝宝带手表的一些照片赏析。

    总结:

    优点:

    低价并不低质,199你想要的全都有;双向通话,实时监听,方便快捷,陌生人拒接,让孩子远离骚扰电话;让宝宝参与家人聊天,玩表情,发语音,宝宝才是家的中心哦;

    实时定位,划定警戒围栏,孩子隐身的保护神,还可以回放路线哟;

    上课禁用,妈妈再也不担心宝宝上课乱玩手机了;

    起床闹铃,以后再也不会睡懒觉啦;操作便捷,上手简单,3岁的儿子基本几十分钟就会了全部的手机端操作。

    199元低价并不低质,价格秒杀了一切儿童手表,甚至部分手环,同类产品中六七百有的功能,360巴迪龙SE手表一个也不少,通话,监听,定位,围栏,聊天,上课禁用,闹铃等常用功能360巴迪龙SE手表都有,当然360巴迪龙手表也有高端机,不过360巴迪龙SE完全可以应对一般的孩子和家长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