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葡萄、荔枝……让水果奏响一部交响曲!

  • 来源: 三星智造家   2016-06-22/11:08
  • 夏季到来,吃货们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兴奋的时节,小龙虾这类“美食杀手”自不用说,单单那些丰富的水果就够天天吃不重样了。西瓜、葡萄、樱桃、荔枝、芒果……想想都流口水呀!

    1.jpg

    水果中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而且饱含水分,不仅营养健康而且对皮肤也大有好处,特别是怀孕的准妈妈们多吃水果,宝宝的皮肤也会变得白哟~

    2.jpg

    在各类水果成为夏季生活必备的时候,也诞生了一个幸福的烦恼——冰箱不够用了。也是,这么多水果都塞进冰箱,没有点大容量还真装不下。但是,提高冰箱容量并不只是把冰箱做大这么简单,还需要内外创新,比如三星蝶门·美食窗系列叠式双开门冰箱。

    3.jpg

    三星蝶门·美食窗系列冰箱的保温层采用真空隔热材料,不仅隔热效果更好,而且冰箱内壁厚度更薄,在相同节能水准和外观条件下,可提供更多的内部存放空间。同时,冰箱内层大空间提供超大的保鲜储物区,让再多的水果都放置的游刃有余。

    4.jpg

    4.jpg

    既然叫“美食窗”系列,美食窗自然也是设计重点了,外层美食空间分为营养区(早餐和健康食品)、欢享区(日常所需的饮料零食)和儿童区(孩子的美食天地),让各类食物各在其位,触手可及。你看,是不是方便多了?这才叫繁而不乱。

    5.jpg

    吃水果,大家都喜欢吃新鲜的,不过有时候一下子买的太多,如何保证冰箱里的水果还能新鲜如初?这就需要先进科技的助力了。三星蝶门·美食窗系列冰箱,采用三星全球的无霜保湿双循环技术和冷藏精致保鲜技术,独立温控避免串味,高效锁住温度变化,守护最纯正的大自然味道。

    6.jpg

    前不久三星冰箱广告片《巧克力酱寻爱记》展示了三星冰箱的强大智能能力,其中琳琅满目的瓜果蔬菜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夏季这个最适合吃水果的季节,让容量更大、保鲜更出色的三星冰箱,为你奏响一部水果的交响曲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