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MU9600高端互联网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27/13:53
  • 海信MU9600是今年上市的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属于第三代ULED产品,除了在画质上依旧强势外,其在互联网领域也大展拳脚,表现的非常强势,成为2016上半年表现最为抢眼的电视新品之一。

    111

    海信第三代ULED电视全面升级动态背光技术并应用自主研发的Hi-view Pro画质芯片,峰值亮度显示高达1200尼特,是普通电视的2~3倍,实现了千万级动态对比度以及106%NTSC的色域范围,超过了全球最严苛的UHD Premium对HDR显示性能标准的要求,并再次在综合显示效果上超越OLED。

    在线视频上,海信与华数、ICNTV、爱奇艺、腾讯视频战略合作,打造的聚好看视频平台拥有100万+小时在线资源,电影15000+部,电视剧15万+集,热门电影、电视剧、综艺资源高覆盖,并网聚足球、篮球、网球等世界顶级赛事资源。欧洲杯期间,用户在聚好看可以观看51场比赛,并有轮播、点播、转播资源多重选择,随时打开电视去现场。

    在游戏、在线教育以及线上购物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突破,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娱乐以及生活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