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龙加入暑期计划伴随孩子快乐成长

  • 来源: it.hc360.com   2016-06-28/10:01
  • 暑期要到了,熊孩子就要放假了,暑期班应该已经报名了吧?报的是英语班、摄影班,还是琴棋书画班?我就想问一下,报这些暑期班,你家孩子知道吗?本该是一个快快乐乐的暑假,就这样完全被补习班霸占,孩子愿意吗?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没错。不过,愉快地玩耍才是孩子的天性,新时代的潮爸潮妈应该考虑让孩子在快乐中寻找兴趣点。也许,让巴迪龙加入到孩子的暑期计划,你会发现孩子不仅多了一个玩伴,还有了一个他们喜欢的聪明“老师”。

     寓教于乐 发现孩子兴趣

    兴趣,是激发学习欲望最好的老师。尽管还没长大,但兴趣的种子已经在孩子内心慢慢地生根发芽。父母需要做的是,逐渐发现孩子的兴趣点,进行积极地引导,然后创造条件鼓励孩子,让他们做自己想做的事。

    “十万个为什么”几乎是所有孩子的代名词,他们会问爸妈太阳为什么会发光,天为什么会下雨,月亮为什么晚上才出来……相信年轻的爸妈每天都被这种问题所围绕,并不厌其烦地给孩子提供答案,孩子的兴趣可能就隐藏在这些问题中。家长不可能知道所有答案,该怎么办?

    360推出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s拥有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和孩子对话。听到孩子提出的问题,它通过智能检索在“大脑中”迅速寻找答案,就像一个聪明的老师。你一问,我一答,在快乐的对话中,孩子的问题得到解答,对知识的探索热情也将随之高涨。有这样的好“老师”,你还等什么,赶快请回家陪着孩子吧。

    智能陪伴 培养孩子自信心

    孩子都是天生的梦想家,他们希望成为小歌星、画家、摄影家,经常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给你们唱首儿歌吧,或者说你们看我画的画好看吗。其实,孩子虽小,但是他们也希望在大人或其他小朋友面前表现自己,一旦得到别人的认可,孩子会手舞足蹈,看起来高兴极了,信心也越来越足。

    为了提高孩子的表现欲和自信心,家长可以给孩子制定一些小任务,比如每天学一首儿歌,进行二十分钟运动。如果孩子哪天想偷懒,巴迪龙儿童手表5s可以按时提醒,激励孩子完成任务。有了这个生活小助手,孩子会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完成任务后,爸爸妈妈可以通过巴迪龙儿童手表5s点赞,得到父母的表扬,孩子以后会更愿意表现自己。

    孩子的内心世界是五彩缤纷的,他们会用天真的想法来观察这个世界,一人、一物、一景会被描绘得像童话一样美丽。生活中非常普通的一个画面,都有可能激发孩子的奇思妙想,巴迪龙儿童手表5s具有拍照功能,孩子在室外玩耍,发现一处美景或一个可爱的小动物,可以马上用巴迪龙儿童手表5s拍下来。

    另外,它还具有萌拍功能,可针对面部进行智能检测,然后添加各类画面特效。让孩子尽情展现内心想法,拍出不一样的萌照,在感受乐趣的同时珍藏更多童年的印记。

     快乐交友 暑期不再孤独

    其实跟父母一样,孩子也有自己的朋友圈,在游戏嬉闹中常常就会结识新的朋友。

    巴迪龙儿童手表,针对小孩的交友需求,开发出碰一碰加好友功能,找到新朋友,孩子只要伸出手,碰一碰彼此的巴迪龙儿童手表,就能自动添加好友。好友之间可以打电话,还能够发送表情,让孩子暑期不孤独。

    此外,暑假期间,孩子的安全问题也是每个家长的关注重点。没有了老师的看护,孩子会不会到处乱跑,孩子现在在哪里,所处的位置安全吗?家长每天上班都会想这些。巴迪龙儿童手表5s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它拥有六重定位功能,家长能够随时掌握孩子的精准位置信息,了解是否在安全活动范围,还能随时通过手机给孩子打电话,提醒孩子注意安全。这样过暑假,家长才放心。

    现在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家让应该让孩子感受到科技潮品带来的别样童年乐趣。这个暑假,送给孩子一款巴迪龙儿童手表5S,给孩子创造不一样的暑期生活,让孩子在欢声笑语中健康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