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花费巨资收购Magic Pony公司 意在进入VR行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6-29/14:24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9日消息,一直对VR领域不感冒的推特,近日也出资1.5亿美金收购顶尖视觉开发商Magic Pony,虽然推特没有明确表态是否进军VR,但是其意图却表现的相当明显。

    2

    据悉,被推特收购的Magic Pony公司是一家相当出色的视觉技术开发商,在机器智能学习方面相当擅长,开发的机器智能学习系统,可以像小孩一样去成长,而不是每个行为都遵循程序设计。另外它还可以提高图像质量,据了解,Magic Pony正在研究“一个相当可观的VR和AR战略”,该战略涉及改善VR和AR的图像技术。这也是我们判断推特收购它就意味着进军VR的原因。

    但是,即使外界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推特开始着手往VR方向发展,推特的CEO杰克多尔西只是表示:“这次收购会提高公司的力量,也会在直播和视频领域为推特带来令人激动的创造性的可能。”请大家注意后半句话,“会在直播和视频领域带来令人激动的创造性的可能”,这句话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理解为推特已确定进军VR。

    在整个行业内,涉足VR的公司不胜枚举。谷歌、FaceBook、苹果、索尼、HTC、三星、华为、腾讯都已开始战略布局自己的版图。与推特公司性质差不多的腾讯也早已摩拳擦掌的跟上了这股席卷科技圈的VR风潮。作为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的推特若在这个时候落后,岂不是自绝后路,而且现在的推特似乎在业绩的发展上遇到了瓶颈,市值与去年相比有大幅度缩水,用户的黏性也越来越低,股价也持续低迷,这个时候进入VR领域也不失是一种自救的方式。

    另外,根据高盛最新研究报告预测,到2025年VR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800亿美元,情况好的话甚至可以达到1820亿美元。通过这组数字,想必不用小编多说,大家也知道VR的潜在价值,推特现在加入VR行业也为时不晚,毕竟在目前的情况下VR内容还属短缺资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