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也玩VR?Google打造完全沉浸式VR版Chrom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7-01/15:06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日消息,据外媒RoadtoVR报道,Google正计划为Chrome添加完全的沉浸式体验,其允许用户在VR虚拟现实中体验浏览任意网页,而不仅仅只是针对VR设计创建的那些网站。

    据了解,谷歌为此次打造的完全沉浸式的VR安卓版Chrome,已经积极规范和部署“WebVR”,整套标准允许VR网站直接在VR设备上呈现内容。据说,谷歌的终极目标是让已经上线的数十亿页面获得极致的VR体验。

    432aecab7f05b02_jpg_600x600

    据说,目前在Android端的Chrome Beta/Dev最新版本中设置了两项重要功能来帮助谷歌实现这个目标。在Chrome Beta中的WebVR设置中能够让高端VR设备兼容不通过WebVR标准创建的VR网站;而在Chrome Dev版本中已经涵盖了“VR Shell”设置,相当于版本升级。

    Firefox-vr_副本2

    Google的Chromium传道士François Beaufort表示“为VR激活一个浏览器shell”,允许用户使用Cardboard或者Daydream-ready设备来浏览网页。这两个选项目前已经在浏览器的Flags页面上线,只要通过地址栏上输入chrome://flags就可以进行访问。

    目前,谷歌在Android端打造的完全沉浸式的VR版Chrome,可以说再次刷新了VR只能在专门的VR网站或者只能借助专业VR设备来使用的记录。此外,Android手机用户将可以在VR虚拟现实中体验浏览任意网页,未来将获得数十亿页面的VR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