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傲娇!三星Serif TV仅在美国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05/10:25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5日消息,电视的进化史要是从外观上说起就是变得越来越薄,三星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推出了一款堪称刷新电视薄度的Serif TV,这款电视推出后仅在英国、法国、瑞典和丹麦发售。不过,近日有消息称Serif TV正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独家展示和销售。

    713924acbb87e24_w600_h400

    据悉,Serif TV是由来自巴黎的兄弟Ronan和Erwan Bouroullec设计的,兄弟俩曾是Viltra和Alessi员工,众所周知Viltra和Alessi都是家居用品设计制造商,所以兄弟俩在设计的Serif TV中融入了很多家居元素,让Serif TV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家居装饰品。

    083259r550o0ikfs178570

    从正面来看,Serif TV的外框让其显得既经典又苗条。从侧面看,像是摆在平面上的架子。这样的设计在电视业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另外,Serif TV有白色、蓝色、深红色三种颜色,非常容易融入各种类型的家居风格之中,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在美国开售仅有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7235046ec59e5a5.jpg_600x600

    此外,Serif TV除了令人惊艳的外观以外,还是一款LED 4K电视,提供三组HDMI接口,以及无线网络连接和应用,也可以作为蓝牙音箱使用。外观符合现在家居审美,功能又紧跟当今电视市场的主流机型,在售价上自然不会便宜,去年在英国开售的时候尺寸不同售价也不相同,分别为1199、699和499英镑,而本次在美国仅有40寸的机型面向消费者,售价也高达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87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