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推出世界上最大的洗衣机 容量达175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05/13:51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5日消息,买手机我们都说内存越大越好,不知道这条定律在家电领域是否适用。大屏电视、大容量冰箱貌似都让你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提升,但不知道大的洗衣机是否也会有如此作用呢。近日,惠而浦推出了一款超大家庭型洗衣机WTW9500,机身尺寸宽76.2厘米、深75厘米,容量达175升,是目前消费市场最大的洗衣机。

    2 (1)

    惠而浦WTW9500采用了顶装滚筒式设计,外观看上去有点复古,顶盖上可以看到先进的触摸按键及界面,功能丰富。在洗衣方面更是采用了惠而浦最新的洗衣技术,包括机身存储洗涤剂、智能洗涤剂分配,集成惠而浦“洗什么、怎么洗”功能。而且在外媒的测试中,惠而浦WTW9500的清洁能力也是在普通滚筒洗衣机前列的。

    4

    对于我国目前普遍的三口之家来说这么大的洗衣机完全不适用,但对于国外家里有很多小孩的将来说貌似很实用,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但是很多人可能会担心这么大的洗衣机没有办法掌握洗涤剂的量,惠而浦WTW9500有一项特别人性化的功能就是,不需要使用者每一次都填充洗涤剂,只需要一次装满,洗衣机内置的传感器就会根据洗的衣服的量自动分配洗涤剂的量,是不是又省心又方便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