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改变生产电视机的理念 未来以用户需求为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05/16:29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5日消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端的兴起,彩电曾经占据的主导地位一落千丈,与此同时,彩电行业的技术进步以及竞争激烈让彩电处于内忧外患的境地。为改变这样的现状,三星北美SVP Dave Das日前表示,三星将逐步改变目前生产电视机的理念,将通过观察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明确顾客的需求,从而开发出适合的产品。

    9cc0008cee79ef18fba

    三星此举意味着它的彩电业务将走向定制化道路,其实家电产品走向定制化,三星并不是第一人,此前海尔推出多款定制家电产品,寻求在现有的市场环境下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道路。我们暂且不论这种办法是否会改变家电现有的尴尬地位,但值得肯定的是这些家电企业已经开始逐渐转变产品理念,将注重产品品质转变为注重用户体验,这其中加入了更多的人文因素。

    另外,Dave Das还表示三星将更所这种消费趋势,未来把快速登入和无缝内容切换作为电视产品的改进方向,此外也不会放弃在基础的画质、设计以及智能功能方面的体验。产品的定制化除了明确了自己的受众人群,在功能方面也更加的体现了个性化。毕竟在这个彰显个性的时代 ,产品中加入更多个性化因素才能更加吸引消费者。但是,对于黑电产品来说走定制化之路还是第一次尝试,未来将会如何发展还有待时间和实践的检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