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已实现虚拟现实购物 淘宝还会远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06/13:59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6日消息,当淘宝的Buy+还只是计划的时候,eBay已经与澳大利亚零售集团Myer宣布携手合作,创建了全球第一个虚拟现实百货店铺,并收纳了Myer集团的1.25万种商品。

    74e0faec565817d.jpg_600x600

    据了解,虚拟现实百货店铺与eBay.com.au的应用程序接口互联,这样可以使Myer的产品种类、价格以及库存信息的得到实时更新。而拥有Shopticals设备的客户则可直接下载eBay虚拟现实百货商店的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开启的情况下将手机插入穿戴设备,就可以开始享受虚拟现实购物了。这在全球范围来说是首个虚拟现实购物体验。

    另外,为方便客户开启虚拟现实购物之旅,eBay与Myer联合发表声明称,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为客户,尤其是虚拟现实客户,提供虚拟现实设备shopticals。据悉,目前公司通过网站ebay.com.au/VR为客户免费提供1.5万件穿戴设备。

    此外,根据其他媒体报道,该虚拟现实百货店铺的大多数商品都是以2D影像的形式呈现的,只有前1000种商品是由3D影像的形式呈现。由此可以看出虚拟现实购物目前还只是一个雏形,并未发展完善,另外用户的体验度怎样我们也无从得知,不过eBay也是首次将虚拟现实与购物相结合的平台,这对于虚拟现实购物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于淘宝也具有借鉴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