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扫地机器人更高端?快叫戴森工程师帮你设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7-06/18:23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6日消息,众所周知,戴森基本上就是高端吸尘器的代名词,公司成立于1983年。可以说,戴森一直以来都代表着经典吸尘器产品,但其似乎并不满足于只是成为经典,因此创新也就成为了该公司的核心标签。

    据报道,近日,戴森发布了名为360 Eye的扫地机器人。不同于其他公司的产品,这款名为360 Eye的扫地机器人非常的复杂,以至于一般人可能无法完成其初始设置。这就意味着,一般情况下,用户买回去并不能开机使用。

    QQ截图20160706175923

    戴森表示,这款扫地机器人能够知道哪块区域还没有被清洁,因此不会留下任何死角。另外,它的吸力为同类产品的两倍。而且,为了做到清洁无死角,360 Eye 会利用内置摄像头记录下用户家中地板的详细情况,并辅以红外线帮助它避开清扫路线上的障碍物。

    据了解,与其他只能识别前方障碍的扫地机器人不同,360 Eye 能“看”到它周围所有的东西。无论是大件的物品还是小件的碎屑,这款360 Eye扫地机器人都能迅速清理干净,甚至连人的肉眼看不到的细灰尘,其基本可以一次搞定。

    据悉,戴森 360 Eye 今天开始在国外发售,在英国的售价为800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将这个昂贵的扫地机器人送上门的不是快递小哥而是戴森的工程师,他会帮助用户把360 Eye的初始设置一一设置好,然后用户就可以开机使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