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计划年内在大陆设立一万个VR体验站 已和苏宁国美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07/16:00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7日消息,HTC由于手机业绩不佳,直接影响到了股价,王雪红不得不面向股东鞠躬道歉。但是HTC在VR领域的发展却如日中天。HTC为了不拖VR的后腿,将VR业务分离出去,单独成立了一个全资子公司。近期更是宣布将在今年年内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超过1万个“体验站”,以更直接的方式推广自家的虚拟现实设备。

    9b993b869cd4097

    据悉,HTC为了更好的让自家的产品进入内地市场,已经和苏宁云商集团、国美电器控股接洽,达成战略合作。HTC由此可以借助苏宁和国美在大陆地区的影响力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也可以吸引消费者购买HTC Vive。

    中国大陆市场对于任何一个商家来说都蕴藏着巨大的吸引力,只要在中国大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商家的地位似乎就有保障了。而目前VR的处境属于“内热外冷”,在资本市场备受追捧但在普通消费群体里,却是知名度极低,几乎是十个人里面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程度,所以推广VR显得尤为重要。前不久谷歌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戛纳广告节专门设立VR展区来推广VR。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满屏的VR产品广告。

    而HTC计划在今年年内在大陆设立超一万个VR“体验站”,小编觉得似乎有点难度,即使有国美和苏宁的支持,毕竟饭是一口一口吃的。另外现在已经是2016年的下半年了,至今也没有关于HTC VR在某某地区设立体验店的新闻传出,目标虽然宏大,但实行起来还得脚踏实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