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VR融资目标30亿?欲打造国内最具价值VR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7-08/11:28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8日消息,据最新消息称,目前,乐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虚拟现实部门LeVR技术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一轮金额约为3亿元的融资,但乐视并未透露更多的具体融资信息。不过,此前曾有消息称,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鑫根投资基金。据称,此次完成融资后,乐视VR估值将为30亿。

    img201512280846001713

    据了解,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乐视股东之一。去年十月份,乐视董事长兼创始人贾跃亭就曾经以股份转让的方式向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折价减持公司1亿股。因此,该公司目前持有乐视5.39%多的股份。

    b8489e389b785c6239c061ffab24bb2e

    据悉,乐视VR此前的盈利模式为线上内容分成。在7月5日,乐视VR体验模式入住乐视的线下体验店LePar店,除了单纯销售硬件以外,同时也将为顾客提供VR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线下体验LeVR将采取收费模式。此外,乐视VR方面表示,未来将会施行线上内容分成与线下体验收费的商业模式。

    img201512280846000474

    众所周知,暴风魔镜曾在今年的1月21日完成其第二轮2.3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后,估值达到了14.3亿元人民币,成为目前国内估值最高的VR公司。但如果此次乐视VR能够顺利完成融资的话,其30亿元的估值将超过暴风魔镜,成为国内最具价值的VR公司。不过,乐视能否实现这个宏大的目标,还得看其后续发展如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