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与三星一争高下?LG已做好量产OLED面板的准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08/17:25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8日消息,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屏幕和电视屏幕都演变成了可以弯曲的OLED屏。此前三星已经做好了全面生产OLED面板的准备,作为竞争对手的LG也不甘示弱。近日,根据ZDNet报道,LG Display已经做好了量产塑性OLED面板(POLED)的准备。

    a2a0006050aa288df8e

    据悉,通过采用塑料材质POLED面板的柔韧性和可弯曲度都会大大提高,为了使这一技术可以被广泛地应用到一些产品上,例如智能手机、手表以及汽车等等,LG早就为POLED的生产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有相关报道称,LG将于2017年上半年向合作伙伴出货POLED面板。虽然目前LG并未透露有哪些客户,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可以确认LG在早些时候已经与某些汽车制造商达成了交易。

    纵观目前市面上跟OLED面板相关的产品,在手机领域被应用的最多,三星、vivo等都推出了面向市场的OLED屏手机,并且在消费者群体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虽然电视领域也有涉足,但由于大屏OLED面板性能不稳定,量产困难等因素而没有被大量应用。不过,手机领域的反响似乎加快了OLED面板量产的进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