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疑似开启VR计划?已发放问卷调查用户喜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7-11/11:27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在近日开始了一次最新的Windows Insider计划调查,主要涉及的是PC游戏和VR体验。在这份调查问卷中,微软询问Windows Insider成员,他们具体的PC配置,对显卡厂商的偏好,以及最喜欢的PC游戏类型。由此可见,微软确实很想了解用户们最喜欢去哪里买游戏。

    79cb4c2eb63f567_jpg_600x600

    据了解,微软的这份调查问卷主要是寻求Windows 10 PC游戏的体验改进,但也有相当一部分的问题是涉及VR的。从问卷调查来看,微软想要了解的是,用户们明年有没有计划购买一款VR头显。如果有,人们对哪一种体验最感兴趣,包括游戏里的体验和电影里的体验。

    事实上,此前就有消息称,微软明年将推的新主机Xbox Scorpio将加入对Oculus Rift等PC VR头显的支持,正式进入VR市场。因此,微软在此次的调查问卷中,在询问人们购买意向时特意提到“明年”,似乎也暗示着微软在2017年将会更加重视VR。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和Xbox Scorpio的发售计划也对得上。

    此外,微软还提到了电影体验,它会像三星那样,亲自去打造包括影视剧在内的一整套VR生态吗?微软据此表示,调查问卷只是一种例行的程序,因为公司需要了解和用户相关的方方面面,所以这一次的调查也可能不包含任何非常深刻的含义。那么,究竟真实意图是什么,就目前来看,也只有微软知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