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方面已证实:新一代Gear VR已开始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11/15:26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1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努力开发他们的下一代VR头显——Gear VR。据三星相关负责人证实,该消息的确属实。实际上,再过两个月,三星目前在售的Gear VR发布就满一年了。因此,开发新一代VR头显也是在意料之内。

    untitled

    据了解,该消息来自印度Zauba,据说他们经常在科技产品正式发布前提供一些可靠信息源。该消息中还提到,三星已经开始测试新款Gear VR,他们称型号为SM-R323 的 Gear VR产品目前已经被进口到印度用于测试和评估。众所周知,现有的三星VR头显的型号为SM-R322,因此可以断定正在印度进行测试的应该就是现有产品的继任者。

    u=3029924082,1651675115&fm=21&gp=0

    事实上,假如三星决定在下个月发布这款新的Gear VR的话,它绝对会兼容同样即将到来的Galaxy Note 手机,三星甚至还有可能会考虑让它与明年年初的旗舰Galaxy S8兼容。

    QQ截图20160711151230

    据悉,目前尚无更多的消息显示新款Gear VR的具体规格参数及特性等信息。不过,与目前的产品相比,三星会在这种依赖智能手机的VR头显上带来什么新的体验,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