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技术将迎来大发展 多亏了Pokémon Go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12/10:01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2日消息,由任天堂和谷歌旗下的Niantic Lab合作开发的手游《Pokémon Go》自从上线以来就引发了玩家的狂热追捧。与此同时,任天堂的股票也迎来了让人难以置信的疯涨。在这样一片大好的局面之下,AR(增强现实)产业或许将迎来重大的变化。

    50f3d951f47134a.jpg_600x600

    《Pokémon Go》自从上周三在澳大利亚上线并随后登陆到美国市场后,就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现象级的全民游戏热潮。《Pokémon Go》之所以成为现象级游戏的原因是因为首次将AR技术与游戏结合,通过AR技术唤醒了大家的童年梦想,让人们作为一个训练师真正去到处奔走,寻找自己心仪的“口袋妖怪”。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新功能不断地补充到这款游戏当中。

    `1

    虽然之前人们是通过微软的HoloLens认识AR技术,但是HoloLens并没有让AR在业界产生巨大的影响。反而是《Pokémon Go》的火热也让更多的人开始认识并了解到AR技术,相信更多的企业也将会从《Pokémon Go》中的得到启发,AR产业也将迎来一次空前的繁荣。

    另外,Niantic Lab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最近暗示,《Pokémon Go》可以进入到类似于传闻中的新谷歌眼镜、或是即将上市的微软HoloLens等增强现实可穿戴设备当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