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媲美Oculus Rift及HTC Vive?蚁视二代VR头盔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7-12/17:56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2日消息,今日,蚁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召开了2016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在硬件配置、使用体验、内容资源等方面均可媲美Oculus Rift、HTC Vive等顶级VR设备——蚁视二代VR头盔,可谓是国内首发PC VR头显,配备自主研发的VR控制器,同时发布inside out VR定位技术。

    u=2132101918,33885307&fm=15&gp=0

    据了解,蚁视曾在2014年发布全球第一款全兼容VR头盔,开创了VR设备开放的标准,在VR的普及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今年1月份,蚁视自主研发的二代VR头盔原型机Cyclop在美国CES对外展示,就曾引发全球高度关注。而此次,蚁视正式发布性能卓越的二代VR头盔,一经发布便备受关注。

    QQ截图20160712174432

    据悉,此次发布的蚁视二代VR头盔以顶级硬件配置、海量内容资源、精准位置追踪和出色的产品设计为特色,极大地提升了“沉浸感”,是融合了蚁视最前沿技术和最极致创新产品理念的最新成果,将会为用户提供现阶段最强的VR体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