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开发《口袋妖怪Go》的Magic Leap将量产AR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13/13:41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3日消息,近日备受玩家追捧但是不会有国服版的《口袋妖怪Go》是由任天堂和谷歌旗下的Magic Leap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增强现实游戏,任天堂通过这款游戏股价接连飙升,而Magic Leap公司却显得冷清许多。但根据路透社报道,Magic Leap公司即将开始生产其首款“混合现实”产品。

    1468371074951

    Magic Leap公司除了有科技巨头谷歌的支持,还有我们熟知的阿里巴巴,但是Magic Leap公司对外界来说却一直是一个很神秘的公司。不过,这家曾融资14亿美元,拥有600多个员工的Magic Leap公司却开发了一种可允许电脑产生图像与现实场景完全融合的技术,这种技术与《口袋妖怪Go》类似,但它又能够实现完全逼真的3D计算机影像。

    Magic Leap公司CEO罗尼·阿博维特兹(Rony Abovitz)在日前举行的《财富》杂志科技大会上透露,Magic Leap正在和数家外部开发者合作,并计划在旧金山湾区开设一家开发者实验室,同时也表示公司眼下正在佛罗里达州调试生产线,而且产品将很快上市,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时间以及相关产品信息。所以这款“混合现实”的产品最终会以什么形式呈现出来,我们目前还尚不可知。

    不过,根据与Magic Leap公司相关的资料我们可以看出,Magic Leap公司是一家全栈式的科技公司,不仅做硬件还做软件、电子线路、芯片设计以及传感器。所以很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款前所未见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