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或将推出升级版?有望年底或2017年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15/18:01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由Valve和HTC开发的虚拟现实头显HTC Vive是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的,距离现在也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目前,国外已经有消息称,HTC Vive要进行改良了。据说不仅仅是在硬件上有一定的提升,机器外形也进行了一定的精简,且似乎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QQ截图20160715175408

    此前曾有消息称,HTC Vive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台。这样算来,HTC依靠Vive的硬件收入就获得了8000万美元。而HTC Vive一代优秀的销售状况让HTC Vive改良版前景似乎更为明朗。相比初代HTC Vive,据说改良版重量更轻,体型更小,不过其内部结构仍将保持一致,而用户会感觉更舒服。

    img201607151212060

    此外,据头带供应商Paiho的CEO,CFO和发言人透露,HTC Vive改良版会使用新的头带,新型头带也会更加轻便。有用户指出,这样的改动将意味着更好的佩戴舒适感。

    当然,已经购买了 HTC Vive 的用户也不需要担心,目前 800 美元的版本并不会淘汰过时,因为新款 HTC Vive 只会在整体重量和设计方面进行小范围的改动。此外,改良版的HTC Vive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者2017年正式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