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更安全!公牛神秘充电新品登陆天猫众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18/09:18
  • 公牛近期为发布新品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其官方微博做了几轮预热,但就是不告诉你新品是什么,就在消费者的好奇值到达顶点时,这款新品今日在天猫众筹平台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原来新品的真面目就是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

    笔者发现,此次上线众筹的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更像是公牛防过充USB插座的升级版,其升级主要体现在可以自动防过充的智能性以及可以轻松揣在兜里的小巧便携性。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首先要说的自然是这款充电器具备的自动防过充功能,考虑到电子产品会因为长期过充、反复充电,导致续航能力骤降,这款充电器在给电子设备充满电之后实现自动断电。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系统显示充电100%时,电池并没有达到饱和状态,要经过30分中的涓流充电才能饱和,因此公牛防过充USB充电器会在经过一段时间涓流充电后,自动断电,以此保证电量充足。

    性能上的提高并没有增加它的使用难度,三种状态只需一键就可切换。充电线接入默认不通电,按一下键,白色灯亮起转为防过充状态,开始充电;如果你以为它只能防过充,那就大错特错,长按按键3秒就可以切换到常通状态,为USB灯、USB风扇供电,而当你不用时,轻轻一按即可关闭电源。

    当然,一款产品无论如何智能化,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它的安全保障,毕竟因为充电操作不当造成短路,甚至起火爆炸的事件都不在少数。为此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开启了过载、过压、过流、短路、超功率5重保护,加上其采用750度高温阻燃外壳,能时刻保护充电安全。

    除了自动防过充优势外,这款新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颜值高、易携带。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和此前推出的公牛WIFI智能插座2代大小相似,其官方海报显示“一手掌握、小身材大智慧”,而且插脚可折叠,无线便携,看得出是一款可以走哪充哪的便携式产品。

    智能产品终究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从使用场景出发,回归产品体验。想象一下,以后在给电子设备充电时,不仅不用担心随身便携性还能保证安全和电池电量充足是多么爽的一件事。

    目前,这款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正在天猫众筹平台火热进行,众筹详情点击链接了解。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0.0.0.0.15Xd3t&id=1008856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