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Go爆红 AR将成为下一个资本追捧的热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19/13:02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9日消息,自《口袋妖怪Go》这款AR游戏上线以来,就引发了全民游戏热潮,同时也让任天堂成为最大的赢家。近日有市场研究公司估计,目前《口袋妖怪Go》的销量已经接近3亿,美国有5%的安卓手机都安装了该款游戏。

    8M1D-fxtwihp9807687

    除了受玩家追捧之外,游戏开发者也追随着《口袋妖怪Go》的浪潮,但是国内业内人士对《口袋妖怪Go》的后续发展保持着两个阵营。 对《口袋妖怪Go》抱有积极态度的认为,该游戏终将会吸引一群核心用户,他们会持续的在这款游戏中投入时间和金钱。

    而另一个阵营则悲观的认为《口袋妖怪Go》的最大痛点是如何让玩家具备持续的新鲜感,并乐此不疲的玩下去。虽然目前《口袋妖怪Go》火爆全球,但在玩法上却有很大的局限性,游戏内容主要是走路遇小精灵、抓小精灵、翻牌子拿道具、武道馆里PK等,玩法和物种的局限性非常明显。

    001c25ddb51a18e98a0e50

    另外,玩家平常所去的地方范围有限,小精灵出现的种类也不多,长此以往,玩家势必会产生审美疲劳。而且美国已经发生了多起针对《口袋妖怪Go》手游玩家的武装抢劫犯罪,同时也有玩家要求不要在危险区域安排精灵,但目前制造方并没有出台相关应对方案。

    虽然《口袋妖怪Go》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在游戏界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首次将增强现实技术和游戏相结合,不仅让游戏界为之疯狂,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AR的潜在价值,更多的企业也将重心放在AR产品的研发上。AR是继VR之后又一被资本市场热捧的高科技,但未来会朝哪个方向发展,这股热潮会持续多久,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