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第一品牌推Marshall冰箱?售价2600元竟长这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7-21/16:13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1日消息,众所周知,JIM Marshall在摇滚迷心中的地位想必都不用说,因此Marshall音箱自然也就成为永远稳居每个乐迷必买清单的第一位的选择。而现在,拥有一台Marshall音箱还不够,竟然还出现了一款Marshall冰箱,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721160458

    据了解,事实上Marshall旗下并没有做冰箱产品,他们只是将商标授权给了一家冰箱厂商,据说这也是Marshall第一次把商标授权给除音箱以外的产品。因此,这样说来,Marshall冰箱可谓是血统纯正。

    据这家Marshall冰箱生产厂商介绍,这款Marshall冰箱在外观上将会和Marshall音箱以及Marshall经典吉他扩音器一模一样,这也是Marshall授权给他们的初衷所在。除此之外,Marshall冰箱在尺寸上可能会比Marshall音箱稍微小一点,但不会小太多,官方初步设定的容量大约为0.125立方米,而冷藏室的温度从1到-6度均可调节。

    QQ截图20160721160441

    据悉,这款Marshall冰箱在制作工艺上也与高品质的Marshall音箱的制作工艺完全相同,其拥有着完全真实、纯正的Marshall商标,采用经典的黑色编织纹理,还有经典的黄铜面板和上面的奇特按钮,甚至会有JIM Marshall的亲笔签名,估计乐迷们又要疯狂了!

    目前,这款Marshall冰箱售价为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99.9元),可通过美亚购买。总体来说,2600元的冰箱对于普通需求的用户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再加上JIM Marshall的亲笔签名,还是非常划算的,也相信有很多摇滚乐迷对这款有JIM Marshall亲笔签名的Marshall冰箱感兴趣,就是不知道乐迷们愿不愿意为他的签名买单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