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土豪而生?这款智能体温计卖668元仅支持iOS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7-21/17:03
  • 驱动中国 2016年7月20日消息,众所周知,体温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会用到,又不是“必需品”的医疗设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体温计的种类在不断增加,使用方法也变得越来越简单。如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Withings就推出了一款非接触式体温计,名叫Thermo。

    23

    和普通体温计不同的是,Thermo在使用时无需接触皮肤,就可准确测量体温。非接触式体温计的优点主要是卫生和易操作,因为不用接触皮肤,所以不容易接触到病菌。另一方面,使用普通的体温计给宝宝量体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这款Thermo非接触式体温计恰好能解决这一难题。

    21

    据了解,Thermo采用了HotSpot Sensor技术,在使用过程中会有16个红外传感器,能在瞬间进行多达4000次的测量,所以测量的准确度堪称“门诊级”。而检测结果会显示在机身的把手部位,并能根据被测用户的年龄判断目前体温是否正常。

    24

    另外,该温度计还拥有配套APP,能通过蓝牙或者Wi-Fi与智能手机连接,可将检测的数据传送到手机上,并具有记录体温数值、服药提醒、症状追踪等功能。还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过往体温记录及病史,提供最佳的治疗建议。

    22

    不过,这款看似不错的体温计却不怎么接地气,首先售价为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69元),不能说昂贵但也确实不便宜,相信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不会愿意在一只温度计上花这么多钱把!其次,Thermo非接触式体温计目前只支持苹果的iOS系统,有种专为“土豪”打造的感觉,有么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