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激光电视表现抢眼 或为超大屏市场竞争的杀手锏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7-26 15:45:02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6年7月26日消息,如今的海信电视,不仅在国内小有名气,在国外也是声名大噪。尤其是在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个中国赞助商后,不仅拉动了海信电视在国内外的销量,更是极大提升了海信品牌的知名度,成为了国内一流品牌。

    1

    昨天,海信正式宣布,将旗下120寸以下海信“激光影院电视”正式更名为“激光电视”,成为了全球首个发布4K画质级别激光电视的厂商。同时海信还表示,目前激光已经具备了取代LED液晶电视的技术实力,且在日常环境下可以直接观看,无需遮光。

    3

    据悉,海信刚刚在法国全球首发了4K超短焦激光电视产品,该激光电视在亮度、色彩饱和度等方面都达到了,甚至超越了液晶电视的水平,所以在日常环境光下不需要遮挡,也同样可以正常观看。

    另外,除了显示效果达到了液晶电视的水平,在价位方面,100英寸海信激光电视的售价仅为1万多美金,约为同尺寸传统液晶电视的1/10。而在激光投影仪设备中,海信激光电视也极具性价比,如索尼早前推出的4KLCOS(长焦)激光投影仪,售价高达5万美金。

    无可厚非,超高的知名度,加上抢眼的表现,激光电视无疑会成为海信在超大屏市场竞争的杀手锏。据中怡康7月4日-7月17日的市场数据显示,海信70吋及以上大屏电视的额占比增长至51%,其中激光电视的市场份额占23.42%。而在85吋及以上大屏电视市场,海信激光电视占据了49.64%的市场份额,已经成功超越了三星,成为了行业第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