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Gear VR价格曝光!仅售66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07-27/14:48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7日消息,三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日在纽约举行新机发布会,届时将发布Glaxy Note7。不过有外媒报道三星很可能也会发布新款Gear VR。与此同时,欧洲的零售商日前也透露了新款Gear VR的售价。

    1469587892324

    据了解,新款Gear VR的价格要比现在售卖的这款Gear VR便宜,在欧洲地区标价为90欧元(约660元),在美国地区定价为100美元。不知道降价之后的新款Gear VR能否促进更多的消费者来体验Gear VR呢。另外,不知道新款Gear VR会不会沿袭上一代Gear VR的促销方式,购买手机免费赠送。

    除了售价方面的消息之外,据了解新款Gear VR的具体型号为SM-R323,可适配Galaxy S6/S7以及Galaxy Note 4/5/7,支持micro USB与USB-C两种规格的接口,这也意味着三星用户基本都可以使用这款Gear VR了。不过这也只是猜测,具体的情况还需等到发布会来揭晓了。

    此外,新款Gear VR在配置性能上是否比旧款有所提升也没有可靠资料可以查证,但我们却可以看出三星对VR行业充满信心,作为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在自己的VR设备上可谓是进行了巨额投资,所以希望新款的Gear VR不要让消费者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