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明天发布的只有三星Note7?或许它才是最亮眼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8-01/12:10
  • 驱动中国 2016年8月1日消息,2016年被称为是VR元年,不断有厂商加入这一领域,市场上的VR新品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发布。如索尼不久前刚刚发布了PlayStation VR,国内厂商小米在今天发布了旗下首款VR设备,三星新款Gear VR头戴设备也将于明天(8月2号)正式推出。

    据了解,三星Gear VR头盔自发布以来,销量一直都很不错,此前Oculus官方也曾宣布,Gear VR头盔的月活跃用户已超过100万。虽说Gear VR上市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新款Gear VR头盔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并打算借着当下的良好势头,再次对行业形成冲击。

    2

    明天(8月2号),三星将正式召开Galaxy Note 7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发布这款宣传已久的旗舰新品。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上,Galaxy Note 7并不是唯一亮点,甚至最吸睛的会是一同亮相的新款Gear VR。

    不过,虽然三星新一代Gear VR设备明天就要正式发布了,但目前曝光的详细信息并不多。根据Twitter科技爆料账号OnLeaks和Nowhereelse晒出的一张渲染图可知,新款Gear VR将采用全新一代的USB Type-C接口,也就是说新一代Gear VR设备很有可能不再支持旧版三星手机,只支持Galaxy 6之后的三星旗舰手机。

    1

    据此前传闻称,三星新一代Gear VR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因为其将在一代的基础上进行许多令人惊喜的升级,如用户所期望的支持手势识别技术,以及定位追踪,甚至还可能会添加眼部追踪技术,能带来更加深度的VR体验。售价方面,传闻新款Gear VR将定价90美元(约合人民币597元)。

    其实,市面上从来都不缺体验绝佳的好产品,只是缺少人人都能买得起的好产品,对于VR设备也一样。众所周知,在VR设备领域,HTC Vive这款设备在体验上无疑是相当出色的,尤其是它的内容不仅只有游戏,还包括了电影、音乐、教育、社交等等。但Vive的6888元将近7000元的售价,不是一般消费者所能承担得起的,更别说动辄上万元的相关配套设备了。

    所以,如果三星新款Gear VR的售价果真像传闻所说,仅90美元(约合人民币597元),同时还将支持定位追踪,以及搭载手势识别技术和眼部追踪技术,那么势必会在行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