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省电神器!加拿大环保公司推不插电洗衣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8-03/11:24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到夏季,家里的各种电器都开始投入使用了,什么电冰箱、电风扇以及空调等,总之,夏季就是一个用电高峰期。即便如此,炎热的天气里,可能每天都得勤换衣物。这样一来,洗衣机也加入用电行列了。对于那些刚入职场的上班族来说,过度使用电量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有没有一款不插电洗衣机呢?

    1d04e438e0e2d21

    近日,加拿大一家环保科技公司Yirego推出了一款不插电洗衣机Drumi。据了解,这款Drumi不仅不用电,还能节省80%的水量,对于那些刚如职场,还拿着实习工资的上班族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据称,这款洗衣机的中心有一个球体,其利用离心力原理清洗衣物,时间上也只需脚踩5—10分钟,就能把衣服洗好,非常方便。

    a807e3e67476b7e

    据Yirego公司介绍,这款Drumi洗衣机外观呆萌,十分小巧,而移动起来也非常轻便。此外,其上部有一个投放衣物的入口,而在机身上则安装有一块脚踏板,底部为绿色皮质嵌片,以防止用力过大与地面发生碰撞而损坏。不过,在小编看来,它倒更像是那种脚踩踏板开盖的垃圾桶,至少在原理上是一样的。

    8ccc4eff1dc4667

    而在容量方面,这款Drumi洗衣机可满足一般小家庭(3~4人)的洗衣需求,一般的衣机用水量大都超过20公升,而它只需要4-5升即可,而且身材小巧适合收纳。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使用这种洗衣机一周可至少能够减少4.5kg的碳排放量,不仅洗了衣服,而且还能够运动,可谓一举多得。

    6b85bad764c248a_副本

    事实上,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导致上班一族的时间都极其紧张,可能他们更多选择的是全自动洗衣机,洗起来不仅方便迅速,而且干净。最重要的是,在洗衣服的时间里可以休息一会儿。不过,个人的喜好与选择均不同,可能也有些人喜欢这种既省电又能做运动的洗衣机吧。目前,有关这款Drumi洗衣机的售价与发售时间等细节信息均尚不清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