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小丑女拯救世界?《X特遣队》免费登陆Gear VR!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8-12/18:33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与电影同名的官方Gear VR作品《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 VR》已经免费上线Oculus Store。据悉,《自杀小队》于8月5日正式在北美上映,首周票房便已经达到了1.351亿美元,轻松打破之前由《银河护卫队》保持的北美8月开画票房纪录,而现在与电影同名的官方作品《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 VR》也已经免费登陆Gear VR。

    9596e8fd7d55f3b_png_600x600

    据了解,这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以选择小丑女、死亡射手或者“恶魔”(El Diablo)。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定点射击游戏,当玩家的准星对准了敌人之后,点击Gear VR的触摸版,角色就会使用手中的武器对敌人进行攻击。此外,玩家还可切换不同的武器,从而对敌人进行更有力的打击。

    据悉,跟其他大部分的虚拟现实定点射击游戏一样,敌人将会一波一波地袭来,当玩家消灭完一波敌人之后游戏就会进行一次结算,系统会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相应的分数,而且玩家还可以在下一波的敌人进攻之前,更改自己所控制的角色,不同的角色会带来不同的乐趣。此外,游戏偶尔还会爆出武器补给和药瓶,帮助玩家补充能量。在完成一波攻击后,游戏更换地图场景,并会继续推进剧情的发展。

    bb6e7fcdfc8cba3

    同时,这款游戏不支持多人游戏模式,但也不需要联网,无论你身处的地方有无网络,只要拿起一台Gear VR,你就可以进入到《自杀小队》的世界中,摇身一变成为性感的小丑女,而游戏的场景跟这群反派角色非常相称,画风极其诡异,慢慢都是暗黑风格。

    不过,音效基本遵循了原作电影的风格,一定程度上增添了游戏的代入感和沉浸感。但画质、玩法,游戏效果、游戏设定等等并不是太过出彩,但漫威《自杀小队》这个IP还是能撑起整款游戏。值得一提的是,长时间游戏后可能会出现头晕的情况,所以还是请各位玩家注意游戏时间。

    目前,推出游戏作品已经成为不少电影公司的惯用推广伎俩,但由于《自杀小队》还没有在中国上映,所以能够在游戏中过过瘾也还是挺不错的,感兴趣的粉丝们可以打开Gear VR中的Oculus Store下载游戏,还可以跟可爱的小丑女一样“被迫”拯救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