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815“明星”产品 看尚42英寸看尚智能电视仅售10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15/19:42
  •  眼下最热的两件大事:一件是正在火热进行中的2016里约奥运会,另外一件便是“815”开启的家电电商大战。8月15日-8月21日,国美在线815家电3C节将盛大开幕,家电手机5折起,15亿现金券免费领。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智能电视行业的新秀——看尚,携旗下众多产品加入到这场促销盛宴之中,其中多款产品相当“吸睛”。

    说明: 国美在线815家电3C节:iPhone 6s仅售4299元

    8月15日开抢 限时优惠只需1099元

    据悉,自8月15日起,登录国美在线购买看尚超能电视C42S即可以享受超值折扣价格!只需1099元42英寸看尚超能电视就能带回家!

    http://item.gome.com.cn/9134300170-1123240270.html?intcmp=search-9000000700-1_0

    1099元火热抢购看尚超能电视C42S

    高性能+全资源 超值电视真高配

    1099元的看尚超能电视C42S价格既实惠而且品质也高。在外观上,看尚超能电视C42S采用42英寸VA屏,拥有9.5ms的动态响应,3000:1高静态对比度,1920*1080分辨率,178度可视角度都保证了画面的清晰与绚丽。2.4G MIMO无线技术,支持H.265硬解码,蓝牙4.0保证了娱乐生活两不误。CVS环绕立体声技术让你和你的爱人在观影时享受足够的声音质感。

    说明: C:\Users\Choey\Desktop\环球智达CAN品牌\图&logo\c42-800x800-正面.png

    CANTV看尚·超能电视C42S精美工艺

    在操作性上,作为家庭影音电视中的佼佼者,看尚超能电视C42S采用深度定制的Azure 4.0 UI交互系统。专为智能大屏打造的清爽界面、智能检索、分类推荐、微信互动等各种新奇好玩的交互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C42S的UI设计简洁,操作简便,全家老小都可以使用。

    除了简洁大方的外观,便捷有趣的使用体验,看尚超能电视C42S更是有着强大的内容资源。看尚依托CIBN的互联网电视内容的天然优势,同时联合优酷、搜狐视频、PPTV、腾讯一同联手打造的PB量级视频内容,电影、电视剧、体育赛事、Liveshow、轮播频道等每天24小时不间断更新放送。看尚通过对海量资源的整合,深度的将平台内容与应用等全线资源融合,将视频、电商、游戏、智慧家居整体有效的为用户进行了结合。

    CANTV看尚·超能电视C42S丰富的视频内容

    国美在线815家电3C节活动期间,看尚早经为你备下这份大礼。看尚超能电视C42S抢购价只需1099元,“观影神器”与“性价比之王”相结合的42英寸智能电视,你会不心动?心动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抢购地址:http://item.gome.com.cn/9134300170-1123240270.html?intcmp=search-9000000700-1_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