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怎么想?夏普推出便携式手持洗衣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8-16/14:42
  • 驱动中国 2016年8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海尔在去年四月份推出了一款便携式手持洗衣机,取名为海尔codo咕咚手持洗衣机。该手持洗衣机利用的是“挤压洗”的洗涤方式去污,由三节7号电池驱动,能够产生每分钟700次频率的拍打,售价299元。

    现在,夏普也推出了一款颇为相似的便携式手持洗衣机,名为夏普UW-A1超声波洗衣机。顾名思义,夏普这款手持洗衣机利用的是超声波去污原理,而非海尔codo咕咚手持洗衣机所用的“挤压洗”洗涤方式。

    2

    据介绍,夏普UW-A1是一款尺寸约为40*168mm,质量约为200g,外观酷似海尔codo咕咚手持洗衣机的便携式洗衣产品。只不过在洗衣过程中,夏普UW-A1是通过每分钟38000次的快速震动,使衣物纤维缝隙中产生微小气泡,从而祛除污垢、汗渍等。

    1

    需要提醒的是,不同于海尔codo咕咚手持洗衣机可以随时清洗衣服上的汤汁、汤汁等污点,夏普UW-A1手持洗衣机需要将衣物泡在水中,至少要将需要清洗的部分浸在水中,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清洗工作。所以,夏普UW-A1带有一个类似海绵粉扑的配件,可以用于储水,方便出门在外应急使用。

    4

    在驱动方面,该手持洗衣机采用了充电式设计,内置电池容量为900mAh,续航时间可达半小时之久,充满一次电大约需要5个小时,相对来说充电时间有点久。配色方面,夏普UW-A1手持洗衣机有银色、粉色、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预计将于下月15日发售,售价约为985元。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出门应酬、出差时间变得越来多,在吃饭聚餐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类似于汤汁溅在衣服上的小尴尬,这时候便携式手持洗衣机就显得颇为重要了。不过,在夏普UW-A1之前,已经有了海尔codo咕咚手持洗衣机,况且两者相比,后者更加便携性易用,且售价也更便宜亲民。那么夏普UW-A1超声波洗衣机能否得到人们的认可,或者超越海尔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