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推出自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可点播和学习外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22/17:21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朝鲜在科技方面落后于其他国家,在流媒体服务已经成为当下热门的行业的时候,朝鲜像个绝缘体一样的存在,不过根据外媒最新消息,朝鲜已经推出了自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137687286

    根据NK News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推出了一项名为“Manbang”的新服务,Manbang意为“随时随地”。该服务将允许观众点播各类节目、纪录片,甚至是通过该服务学习俄语或者是英语。但是用户要是想要享受该服务,需要购买一款名为Internet Protocol Television的用户终端设备,该设备是一个类似苹果Apple TV的机顶盒,可在线访问多个朝鲜网络以及观看网络视频及电视直播节目。

    不过,据了解朝鲜国内的互联网其实是一个大型的局域网,被称为“光明网”。这个网络并没有和国际互联网接通,这也就意味着朝鲜网民访问的网站只是政府愿意让他们接触的东西,其中很多内容都是根据国外流行的网站复制过来的。更让人震惊的是时至今日在朝鲜能够上网的人群还局限于一些少数社会精英阶层,比如政府官员、工程师、大学生等。由此可见,即使朝鲜推出了这项流媒体服务国内真正能够使用的人群并不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