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未来几周推出Daydream VR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08-24/11:11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4日消息,谷歌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虚拟现实VR平台Daydream让人眼前一亮,但在5月份的时候还只是一个雏形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让其面向开发者和消费者。近日,根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将在“未来几周”推出Daydream VR平台。

    137765670

    Daydream是谷歌在虚拟现实领域的新动作,它包含了三个部分:强化手机反应速度的VR模式、给手机商参考的头套和遥控硬件设计、VR内容平台。根据相关消息,此次谷歌在Daydream 平台上主要在应用方面注入了大量心血。目前正在和其他公司进行内容的制作和分享方面的合作,其中包括YouTube、Hulu、NBA及MLB等。

    dc0d7c761436b87.png_600x600

    另外,据了解Hulu或将在谷歌Daydream平台上发布全新视频内容。这也就意味着Daydream平台正式上市时将有YouTube、Hulu、NBA和MLB等数十款应用支持。同时,有知情人士称谷歌在电影制作方面要求合作伙伴必须使用由16台摄像机组成的拍摄设备,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要针对360度虚拟现实平台Jump,同时也保障了用户的沉浸式体验。

    除了在内容方面,还有消息透露Daydream VR平台在默认捆绑的手柄方面做了相应的改动,与转动头部操作相比更加便利,同时在游戏体验方面也将比三星Gear VR或谷歌Cardboard更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