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售价近2.4万元新品洗衣机 是否物有所值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8-26/11:08
  • 驱动中国 2016年8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LG与苏宁携手共同举办了“气势如虹,擎动未来——LG TWINWash双擎&臻净C3 苏宁首发仪式”,推出了两款中高端洗衣新品,分别是全球首创的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售价23900元,以及臻净C3系列蒸汽洗衣机,售价4990元起。

    3

    众所周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对衣物洗涤健康安全的重视,人们的洗衣需求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不再仅仅只是洗干净污渍那么简单了,所以市面上注重细分化的产品越来越多,LG这两款中高端洗衣新品就是其中之一。然而作为一款售价高达2万多元的洗衣产品,LG TWINWash双擎洗衣机都具备哪些特点,又是否物有所值呢?

    据介绍,LG TWINWash双擎洗衣机是一款革命性的洗衣机产品,它采用了上下分桶式的双筒设计,上层为容量21公斤的滚筒洗衣机,下层为小容量波轮洗衣机。双筒设计加上两个洗衣系统,以及独创的同步分类洗涤模式,可实现深浅色衣物、大人小孩衣物同时洗,又不会互相交杂污染,既健康又节省洗涤时间。

    1

    此外,TWINWash双擎洗衣机搭载的是LG研发的“DD变频直驱电机”,具有节能、动力强劲、噪音小等特点。同时,还能够精准控制电流变频,提高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从而实现敲、搓、挤、揉、摇、解等6种智能手洗,做到“洗护”合一的洗涤效果。

    2

    从以上介绍来看,LG TWINWash双擎洗衣机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下层的波轮洗衣机设计,很好的解决了夏季衣物轻薄,滚筒洗衣机洗衣时间较长的痛点。不过,让人接受不了的不是产品,而是高昂的售价。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仅需几千块钱,就可以入手一款相当不错的滚筒洗衣机,更别说是波轮洗衣机了。所以别说超过两万元,就是一万元多元的洗衣机都会让大多数家庭望而却步,更别说售价近2.4万元的LG TWINWash双擎洗衣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