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旧巢?夏普计划买回旧总部大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8-26/15:17
  • 驱动中国 8月26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夏普计划重新买回过去对外卖掉的总部大楼和其他建筑,而且不止一处。此前,夏普经营惨淡,为了维持正常运转,不得已卖掉了多处房产,而旧址总部大楼就是其中之一。

    234

    但随着富士康对夏普的收购交易的完成,夏普也获得了海量资金注入,腰包瞬间鼓起,这才有了回购之前被卖掉的包括总部大楼在内的建筑的计划。事实上,最新交易的Tanabe大楼,仅仅发生在几个月前,目前这栋大楼是日本电信运营商NTT在办公。

    据日经新闻报道,在富士康成功收购夏普,富士康二把手戴正吴担任夏普社长后,就非常希望能够回购Tanabe大楼,并将其作为新总部。但是目前并不清楚谈判的具体细节,而日本电信运营商NTT是否愿意搬离话要另说,显然回收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除了Tanabe大楼外,旧总部大楼的谈判也是正在进行中,具体细节也不清楚。目前,旧总部大楼的东家是日本零售商Nitori控股公司的一家子公司。根据之前的报道称,夏普为了获取宽裕资金度过困难期,出售旧总部大楼以及Tanabe大楼累积获得了大约1.5亿美金。

    目前,夏普已经将总部搬迁到了Sakai,这里有过去夏普和富士康合资运营的一座液晶面板工厂。夏普能否买回以及何时买回之前卖出的旧总部大楼和其他房产,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夏普已经在积极的谈判,但愿能够重回旧巢,东山再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