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曼城狂掷千金力揽英才 幕后推手微鲸电视深耕布局

  • 来源: 齐鲁晚报   2016-08-26/16:31
  • 8月25日晚,曼城继本月9日以4750万英镑的天价,签下史上最贵的英格兰球员斯通斯后,再发大招,豪掷2000万欧转会费签下智利门将布拉沃,再次震动体育界。自瓜迪奥拉上任,频频豪掷千金、狂揽英才的曼城引人注目,而曼城与这两位天价球员签约时,背景板上与曼城队徽一同出现的显眼互联网电视LOGO,也获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微鲸电视,正领衔国内互联网电视,强势布局世界顶级体育IP,打造全新生态体育链。

     

      英超曼城大手笔招揽球星 微鲸助力蓝月亮征战赛场

    有英超豪门之称的曼城,自瓜迪奥拉入主后,大招频频,在这个火热的八月,接连以高价签下英格兰国脚斯通斯和智利门神布拉沃。斯通斯在埃弗顿的两年半时间代表埃弗顿出场95次,不仅获得2014/15赛季俱乐部内部最佳年轻球员的称号,还获得了欧洲金童奖的提名。而布拉沃作为智利国家队队长,在2015和2016年连续帮助智利赢得美洲杯冠军,迄今已经代表智利出场106次,是绝对的智利功勋球员。

    两位超实力世界顶级球员加盟曼城,强强联手,不仅是曼城实力加强的重要一棋,也是他们个人职业足球生涯迈出的重要一步。在与曼城正式签约时,两位球员都向世界媒体露出了开心的的笑容,而其身后与曼城队徽一同露出的互联网电视LOGO,也大抢风头,一下子获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引发了有关中国互联网电视巨头入局体育大IP的热烈讨论。

    对于曼城球迷来说,这个蓝色LOGO绝不陌生。早在今年5月,微鲸电视就已与曼城签约,达成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全面深度合作。不久前,2016ICC“双曼大战”突然取消,引发哗议,大力促成曼城中国行、并举办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助力曼城的微鲸,同曼城风雨与共,不仅出品《放肆精彩》、推出球迷取消险安抚曼城球迷情绪,其标志还出现在曼城球员VS多特蒙德时的队衣上,陪着球员一起征战赛场。

     

     微鲸打造全新生态体育链 领衔互联网电视积极布局

    信息时代,内容为王。继电影、电视后,IP热席卷体育,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微鲸,拥有华人文化、腾讯、阿里巴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合作支持,集合各平台优质资源,包揽海量优质影视剧集,合作国内优秀综艺,牵手BBC引进精品纪录片、少儿节目,囊括中超联赛、世俱杯、欧冠赛等顶尖赛事,形成最强综艺、影视、少儿、体育内容矩阵。此外,微鲸还坚持创新创作,推出“微鲸出品”概念,大力制作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全方位充实内容库的微鲸,综合实力已是业内最强。

     

    丰富的内容资源,还需搭载旗舰产品才能迅速前行,优质硬件是互联网电视内容的价值载体。为全方位助力体育布局,微鲸斥力打造“看球神器”系列力作。50英寸、55英寸PRO、55英寸曲面微鲸电视,采用创新技术与高端配置,追求完美视听效果,能让任何高速运动场景清晰流畅,可打造出更大视角和更加逼真的临场感,让身处家庭客厅的球迷们,有如置身赛场,真真切切地体验火热赛事激情,与来自全世界的球迷们共同呐喊欢呼!微鲸,正结合软力量与硬实力,打造年轻人最爱的体育,夯实全新生态体育链。

     

    以诸如曼城的体育IP为接口,软硬两手抓,打造全新生态体育链的微鲸,正领衔互联网电视体育布局。随着一个又一个顶级赛事IP签于微鲸旗下,微鲸的体育帝国将越来越壮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