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高达3万元!LG发布可透明InstaView 冰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8-28/17:53
  • 驱动中国 8月28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LG在冰洗产品线上大动作不断,前两天,LG刚刚发布了两款新品洗衣机,其中一款逼格非常高,主打高端定位,采用双洗涤系统,两个滚筒可以同时工作,售价高端23900元,令人惊羡。而刚刚不久,LG又发布了法式多门透明冰箱InstaView。

    213

    没错,这款冰箱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了透明的冰箱门设计,让内部存放的物品一目了然,这完美解决了开启冰箱门会造成冷气流失和能源消耗,但在当中翻找自己需要的东西总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难题。使用InstaView冰箱,可以看清楚自己想要找的东西的具体位置,开开冰箱门后,就能直达目的地,省时省力不少。

    212

    据悉,LG法式多门冰箱InstaView配备了一种特殊的染色面板,可在用户敲击冰箱门两次时变成透明,之所以会采用染色面板,是为了再不需要开冰箱的时候,能够保证隐私不会被公众于众,这相比之前的玻璃门冰箱更加人性化,隐私化,毕竟没有谁愿意将自己的食物用品暴漏在宾客面前。

    211

    此外,InstaView还有一个门中门隔间,让你无需开启整个冰箱就能拿取自己需要的东西,这不仅让拿取饮料或零食变得更方便,同时也避免了冷气的流失。

    但是,这款产品注定也不会便宜,依然属于高消费群体,InstaView的4门版本售价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3门版则是4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676万元),这么高的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显然只能是看看而已,俨然已经属于奢侈品了。据悉,InstaView系列产品将会于十月份左右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