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IFA:三星Family Hub欧洲版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9-01/15:00
  • 驱动中国 2016年9月1日消息,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IFA2016柏林消费电子展,作为与AWE、CES齐名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众多世界顶级消费技术公司都将携新品亮相。在本届IFA中,我们将能看到众多新奇的家电产品,又是一饱眼福的时候了。

    在今年年初的CES 2016展会上,三星发布了一款高端冰箱新品——Family Hub智能冰箱。该冰箱集居家与娱乐于一体,不仅能够对冰箱内部进行远程监控,还可以订购食物、进行语音操控,以及播放电影等。现在,三星电子宣布将会在IFA 2016展会上,正式揭开Family Hub冰箱欧洲版的神秘面纱。

    21

    据悉,三星Family Hub冰箱欧洲版将采用上冷藏下冷冻的设计,而该种设计模式也是欧洲消费者比较青睐的一种。与第一代相同,欧洲版Family Hub冰箱的冷藏门上,也配备了一块21.5英寸大触摸屏,可通过手机App实现照片、留言分享等,还能与电视进行同步,或者播放音乐,改善厨房的生活体验。

    22

    不仅如此,欧洲版Family Hub冰箱还采用了三星独立式双冷却循环技术,,通过两台独立的蒸发器对冷藏室和冷冻室分别进行制冷,实现冷藏室与冷冻室温度与湿度的区分控制。同时,该冰箱还搭载了全新主厨精控保鲜功能,可将温度波动幅度控制在0.5摄氏度范围内,实现恒定的保鲜温度。

    24

    在功能方面,这款定位高端系列的冰箱具有在线购买食材的功能,目前三星也已与欧洲各地区线上食品供应商达成了合作;如果厨艺不精,还能参照冰箱面板中提供的食谱;如果需要对事物的保质期进行监控,只需要输入食物的有效期,冰箱冰箱就会自动进行有效期倒数。

    23

    此外,在冰箱的内部还安装了三个摄像头,用来对每次取放食物后冰箱内部情况进行拍照记录,并将记录数据传送至连接的智能手机,用户可在手机上进行查看。

    在我们一般人的意识里,冰箱就是用来储存食物,并延长食物新鲜度的,而三星却打破了这一常规,将家电与娱乐合二为一,改变了厨房的单调乏味生活。不过,这款看起来炫到没朋友的冰箱,貌似并没有为普通家庭而考虑,售价为 5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7703 元)。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欧洲版Family Hub冰箱的售价,但相信一定也不便宜,所以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