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首款Windows 10冰箱:搭载21.5英寸触摸屏亮相IFA!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9-02/10:46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日消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智能化进程逐渐加快,家电也随之开始迎来智能化物联网时代,而微软则是这一概念背后坚定不移的推动者。在近日举办的2016 IFA大会上,微软物联网合作伙伴之一的LG推出了全球首台Windows 10冰箱,其屏幕尺寸更是达到了21.5英寸,在大会上吸引了众多目光。

    QQ截图20160902103551

    据了解,LG此次在IFA上推出的全球首台Windows 10冰箱是一款设计美观的双开门冰箱,外观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莫过于正面那块霸气的21.5英寸触摸屏,上面运行着标准的Windows 10风格界面。而值得一提的是,当用户双击屏幕,屏幕就会变成半透明状态,能够十分方便的看到冰箱内食物的状态,方便用户知道食物是否新鲜。

    QQ截图20160902103609

    据LG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预装了Windows 10系统的冰箱时非常智能的,其不仅可以通过Cortana助手实施语音控制,还可以播放Groove音乐,甚至是网购都没有任何问题。而且,LG也为这款冰箱开发了其独有的应用程序,能够帮助用户设置食谱提醒,或者是标注每一格中所储藏的食物类型,这在家用冰箱领域可以说是一个质的进步。

    未命名_副本

    据悉,LG的这款Windows 10冰箱最早将在今年末明年初于美国率先上市,具体时间和售价目前尚不不清楚。但作为对比,三星之前发布的Windows系统冰箱售价为5799美元(约合3.9万人民币)。事实上,现如今的高端智能冰箱产品大都是这个价位,除非那些不知名品牌或许能相对便宜一些,因此这台LG首款Windows 10冰箱的价格应该和三星相差不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